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暨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3月2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暨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王俊,校硕士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招生专业牵头学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俊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贾仕林向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江苏理工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与会人员审议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戴国洪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贾仕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与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相关视频会议精神,对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单文桃布置了我校招生复试录取有关具体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王俊在会议上强调,各培养单位要提前谋划复试录取工作,做好做足准备;要严格纪律,遵守规定,确保复试录取全流程安全,全环节规范;要及时与考生沟通联系,做好服务保障。

戴国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制定完善的管理措施、实施细则;要树立风险意识,落实好组织管理工作,保证各个流程的公平公正;要全心全意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当日下午,王俊组织召开了各招生专业牵头学院、协同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协调会,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据悉,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的进度安排,我校2024年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工作将于3月底完成,调剂复试工作将于4月底前完成。(文/党委研工部 孔祥震;审核/贾仕林;图/编辑 蒋相杰)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