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3-06-09  浏览次数: 267

68日上午,省民政厅办公室主任、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淮阴区委常委、副书记林辰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崔景贵致辞,欢迎省委驻淮阴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来校指导工作,并介绍学校办学与发展的基本概况。崔景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开展注重实效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积极参与、持续深化南北挂钩合作,积极共商帮扶工作新举措和办好民生实事,积极开展专题调研、主题党建、结对帮扶、爱心捐赠、物资采购等,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帮促工作任务,全力支持打造乡村振兴的淮阴样板。

会上,林辰代表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扶贫开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工作队基本情况及产业特色,欢迎学校到淮阴区考察,共同寻求项目开发和学生实践等合作目标,加深协作力度。(图文/组织部 刘艳;审核/石飚;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