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人才工作座谈会暨中吴青年创新人才聘任仪式
2023-03-30  浏览次数: 281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师源大厦师源厅举行2023年度人才工作座谈会暨中吴青年创新人才聘任仪式。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吴青年创新人才代表、新引进人才代表以及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主持。

会上,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薛梅青介绍2023年度人才工作要点。戴国洪宣读2022年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名单。校领导分别为中吴青年创新人才、中吴科研创新团队带头人颁发聘任证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作为二级教学单位代表就做好人才引育工作交流发言。中吴青年创新人才个人及团队带头人代表、新引进人才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崔景贵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塑造学校人才新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崔景贵强调,做好学校人才发展工作,一是要抢抓时代机遇,汇天下英才而用之;二是要着眼国家需求,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改革体制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生态。要倾心聚力汇人才,奋笔疾书谱新篇,以一流人才支撑战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

戴国洪在会上强调,各单位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抓好人才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工作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紧迫感;三是要通力合作,努力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图/孔祥建;文/人事处 周逸;审核/薛梅青;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