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2023-03-29  浏览次数: 385

328日上午,我校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厚德220会议室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宿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赵锋,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唐辉,区经发局局长卜成士,副局长陆化及企业家代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梁国斌主持。

贝绍轶代表学校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卜成士介绍了宿迁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产业技术应用的需求,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意愿。

宿迁经开区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产业技术应用的需求。双方就多个技术研发项目进行初步交流,并达成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共识,双方希望合作能够尽快落地,达到双赢。(图文/科学技术处 李龑;审核/梁国斌;编辑/ 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