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丁奕老师再次当选常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
2023-03-29  浏览次数: 395


第二届合作基地授牌

前排右六为丁奕老师

近日,常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丁奕老师再次当选常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艺术设计学院班哲老师当选理事并被聘为美术理论艺委会主任,艺术设计学院被选为常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二届合作基地。

新当选主席丁奕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她表示在未来的五年中要认真倾听充分吸纳会员的意见建议,遵循艺术规律尊重艺术创新感受时代脉搏,倾听社会心声,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创作氛围。将重点围绕“重建设、强管理、优化人才培养”,“多交流、扩领域、畅通展示渠道”,“提质量、创精品、擦亮青年品牌”这三个方面开展协会工作。

丁奕,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常州市政协委员,国家民族画院特聘研究员,民革江苏省中山书画院副院长,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常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主要从事版画创作与理论研究。荣获江苏“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称号获教育部优质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图/文 艺术设计学院 穆彦兴;审核/钱云福;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