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二届九次全委会议
2023-03-29  浏览次数: 371

3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崔景贵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民主党派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和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崔景贵向与会人员通报《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的制定情况和主要内容。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就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苏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作说明。全会一致同意于2023年7月召开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团结奋斗、实干担当、开创未来,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书写好江理工新答卷,以奋进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文/党办;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