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秋季双选会
2022-12-05  浏览次数: 888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130日,管理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在校体育馆举办“青春留常、职得你来”2023届秋季双选会。招聘会吸引了安川电机、麦格纳动力、新东方教育等90余家国内外优质企业到场,带来近800个就业岗位。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莅临双选会现场,在管理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下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就2023届校园招聘需求与变化、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沟通交流,并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找到心仪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设立人才政策咨询处,解读各项就业优惠政策;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贤开设“简历门诊”,现场指导学生优化个人简历;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到现场和用人单位交流对接、积极推介毕业生。参会毕业生也拿出了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招聘会,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校地企三方联合的资源共享优势,在有效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人才政策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多样化的就业选择,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供稿: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