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18  浏览次数: 1273

515日上午,原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雷卫宁,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民建江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叶霞,带领支部10余名会员前往民建天宁一支部“会员之家”宝艺庄艺术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宝艺庄艺术馆馆长庄文谦等民建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民建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副主委李小平主持。

庄文谦带领会员们参观了宝艺庄艺术馆,并详细介绍了艺术馆陈列品的名称、性质、时代等有关资料,让大家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悠久历史。王芳借助多媒体课件,生动介绍了民建天宁一支部“会员之家”的成立及一直以来的爱心帮扶、宣传、交流、学习等工作。民建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副主委郑宝华带领会员们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江苏省委、民建常州市委的最新文件精神。最后,与会领导及会员们纷纷发表交流感言及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图/文 民建江苏理工学院支部 俞超;审核/俞亚萍;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