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常熟市职业学校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11设置

9月12日下午,我校与常熟市职业学校举行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周兰珍、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明华出席活动。常熟市教育局职社科、职教中心、高新园中专、滨江职校,以及我校教务、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职业教育学部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仪式。

赵明华介绍了三所职业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教育实习工作是三所职业学校未来的重点工作之一,要高标准完成教育实习中的各个环节,言传身教做好“未来老师”的引路人。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周兰珍介绍了我校“双能型”职教师资的培养模式。她希望双方以教育实习实践为纽带,建立多领域、多方位、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

随后,我校与三所职业学校签署了教育实习实训合作协议并授牌。

据悉,本次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是我校培养“新职师”中的重要一环,为我校创新培养职教师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教务处 林进,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