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1-04-13  浏览次数: 642

4月12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二级单位分管资产领导、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吕凤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暂行办法》(苏教财【2021】1号)文件。吕凤亚结合该文件精神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绩效考核组织实施方案》和《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参考指引》(征求意见稿),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蒋心亚对学校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审慎、规范配置资产,切实管好、用好现有资源,以考核为抓手,认真落实“双挂钩制度”,充分发挥资产管理效益。二是积极参与国有资产绩效考核工作,在考核中进一步深化对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提高本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三是扎实做好本单位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处理好去年清查盘点后续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国有资产绩效考核组织实施方案和参考指引提前准备自评材料,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文/资产管理处 李文娟;审核/吕凤亚;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