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专项规划研讨会
2021-04-10  浏览次数: 684

49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专项规划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领导,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丽琴对各专项规划逐个提出了修改建议,并表示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衔接和细化工作。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领导就规划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行了研讨。

崔景贵在讲话中强调各专项规划在制定过程中要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和江苏省《关于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坚持面向未来、统筹兼顾,坚持对标对表、扬长补短,坚持提高质量、促进公平,更加关注结构优化、特色品牌、学生成长,加快建设高质量有特色大学教育体系。各编制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水平协同按时完成“十四五”各专项规划,聚力办好优质适合的、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大学教育。(文/发展规划处 魏素敏;审核/周丽琴;图/编辑 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