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召开团学骨干交流座谈暨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4-09  浏览次数: 755

48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交流座谈暨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院两级团干部、学生会主席、优秀团支部书记代表,“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研习社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书阳主持。

朱书阳对我校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发布了校赛通知。人文社科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婷围绕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中主题团课视频展示环节作了案例交流。校团委副书记陈晓对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撰写作了讲解。部分基层团组织书记代表进行现场述职。校学生会主席郝思言介绍了校院两级学生会改革有关情况。与会团学骨干围绕近期学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进行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周兰珍向与会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引领作为第一要务;二是要提升学习能力,把业务工作做精、做深、做透;三是要提炼思考成果,能正确处理棘手事务和矛盾问题,从而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创新创优。同时,周兰珍希望学生骨干们在大学阶段打好基础,做到情理兼修,努力成长成才。(文/校团委 王一宁;图/融媒体工作室;审核/朱书阳;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