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廉政教育基地落户常州新北区新桥街道
2021-01-17  浏览次数: 804

1月16日,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市新北区新桥街道茶庵村委举行。新北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蒋丽,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忠良,区人社局副局长、民政局局长杨震乾,我校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北区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校纪委副书记汤涛为校廉政教育基地揭牌,王忠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八百多年前,包拯后人迁居新桥茶庵,传承《包氏家训》,几代耕耘,形成了勤政爱民的清廉之风。新桥街道深入挖掘新桥茶庵的勤廉历史渊源,在此基础上建成新桥街道勤廉文化教育基地,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发挥勤廉文化功效,让勤廉文化不断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同时落户新桥街道勤廉文化教育基地,旨在发挥该基地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和勤廉文化示范作用,打造干部勤廉教育课堂和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践教育课堂。(图/文/审核:杨文生;编辑: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