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闻宣传通讯员业务培训
2020-11-27  浏览次数: 198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1126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新闻宣传通讯员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基国林,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及教工通讯员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羽程主持。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相关同志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平台投稿、宣传阵地审批、官网校园要闻图文供稿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江苏理工学院校园新闻发布管理办法(试行)》《江苏理工学院媒体采访报道管理办法》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

基国林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工通讯员,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二要关注大势,胸怀大局,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三要增强素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四要完善机制,建立健全宣传工作机制,完善考核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基国林勉励通讯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同配合,做好做实宣传工作,共同讲好江理工故事。(文/图:杨帝萱;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