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
2020-10-23  浏览次数: 663

1023上午,我校在厚德楼302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校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国林主持。

基国林通报了我校2020党委书记履职亮点项目推进情况,并部署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推进2020年高校党委书记履职亮点项目和完成党建考核中思政工作指标存在问题应对措施进行讨论。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推进2020高校党委书记履职亮点项目为契机,加强统筹引领,强化协同联动,建立长效机制,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钱晨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