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炎培班专题推进会
2020-10-22  浏览次数: 655

102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职教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炎培班专题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职教学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志华主持。

各相关单位分别就炎培实验班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贝绍轶在总结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炎培实验班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实验班培养模式要实现大学、企业、中职校三者交互;课程体系要打破旧体系,要体现国家倡导的新兴产业方向,实现新工科和新职师相结合;打破原有的教学模式,尽量采用项目化教学,真正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密切协同各部门,切实了解中职校的需求,培养一批受中职校欢迎的新职师。(文字:教务处 林进;摄影/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