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0-08-01  浏览次数: 660

7月31日,我校机关党工委科技处支部与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治国、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伟海、农技推广支部书记金军、我校机关党工委书记朱正奎、科技处支部书记梁国斌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梁国斌主持。

朱正奎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工委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政校支部共建是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思想为指导,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和业务交流,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探索出一条政校结对共建的新路。

孙治国介绍了市农业农村局的发展沿革及目前的业务范围,希望在支部结对共建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及科研优势服务于农业农村发展。李伟海介绍了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党建业务的开展情况及特色,并建议从组织联建、理论联学、活动联办、品牌联创、信息联通等五个方面,把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期间,校机关党工委科技处支部与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供稿:机关党工委科技处支部 王继国;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