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赴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13  浏览次数: 20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下旬起,由校党委常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组成的校宣讲团赴基层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宣讲团成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聆听宣讲报告后,师生纷纷表示,报告聚焦主题,鲜活生动,深入浅出、生动翔实,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广大师生要在深刻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图/黄妤,文/周抒)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