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
2019-12-13  浏览次数: 619

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部署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副校长贝绍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主持。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下简称“考试”)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受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委托,我校今年首次作为分考点承担考试的考务工作。为规范考试考务工作,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保障考试的平稳实施,研究生处制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方案(江苏理工学院分考点)”,成立江苏理工学院分考点考试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考务工作组、宣传教育组、技术保障组、后勤保障与医疗卫生组和安全保密组等6个工作小组。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孙华峰就考试考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分考点考试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部署了考前筹备的具体工作等。雷卫宁在主持会议时就工作方案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他强调,今年是我校首次作为分考点承担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务工作,希望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根据工作方案总体要求,分工协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认真组织落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我校分考点考试考务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贝绍轶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良好、依法规范操作,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要认真学习、熟悉掌握操作规范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二是在工作上注重协同,各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各方面工作开展周密细致、安全有序;三是在工作中要严守纪律,要强化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全力保障考试考务工作的平稳实施,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氛围。(供稿:研究生处 屠远;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