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回指导组列席我校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0-21  浏览次数: 636

10月18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卓君、组员史艳辉列席会议。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副校长谢忠秋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紧扣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对照《准则》“八个是否”、对照《条例》“五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找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与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相互对照、相互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

王建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他要求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主题教育办: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