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交流座谈会
2019-10-12  浏览次数: 694

1011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部分师生代表、校院两级团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朱书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分享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体会与感悟。大家表示,在社会实践中挥洒汗水、克服困难、接受磨砺是新时代青年的职责。投身暑期“三下乡”的广阔天地,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开阔了青年一代的眼界,有助于青年一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崔景贵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我校团学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积极参与、指导、投身暑期社会实践,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自我磨练,勇于自我奋斗,不断自我超越,追求卓越。他希望全校团学干部在实践成长中努力把有意义的事做对,在接续奋斗、团结奋斗、自主奋斗的实践中唱响青春之歌。(供稿:校团委 王一宁,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