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芬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启动会
2019-08-22  浏览次数: 638

8月21日上午,《中芬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启动会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行,教育部国际司欧洲处、芬兰驻华使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校长朱林生应邀参会,并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签署了《中芬人才培养计划》合作协议。

据悉,为落实中芬两国政府《关于推进芬中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工作计划(2019-2023)》,培养国际创新型人才,促进中国教育的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芬兰应用科技大学校长联盟联合启动了《中芬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该项目吸引芬兰25所应用科技大学和中国15所高校参与,将共同建立中芬应用型高校校长沟通机制,开展学科共建、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培训、科研合作等广泛和深入合作。我校是项目发起高校之一。(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徐小凤,编辑: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