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届江苏青少年新媒体工作优秀网络新媒体活动奖
2019-07-02  浏览次数: 1699

近日从江苏团省委、江苏青少年新媒体联盟传来消息,我校团委举办的“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网络文化活动获得首届江苏青少年新媒体工作优秀网络新媒体活动奖。

经省委网信办、省委宣传部、凤凰传媒集团等专家评审,首届江苏青少年新媒体工作优秀项目奖评选活动评选出优秀新媒体作品奖、团属新媒体平台影响力奖、网络正能量榜样奖、优秀网络新媒体活动奖、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等5类获奖项目各10个,同时授予提名奖各10个。我校团委举办的“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网络新媒体活动,聚焦主题、影响力强,为构建我省清朗网络空间,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作出了贡献。

据悉,今年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学雷锋日”和第20个“青年志愿者日”,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校师生志愿者开展了“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师生们用“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相关二级学院也依托专业优势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千名学子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我为雷锋精神点赞”等网络文化作品宣传活动,涌现出“尤辉”雷锋科技团支部、“科技大篷车”“红色蒲公英”等优秀青年志愿者团队和项目。这些优秀青年志愿者团队和项目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唱响了青春奉献歌。(供稿:校团委 王一宁,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