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魅力瑜伽》表演亮相2019常州(首届)时装周
2019-06-13  浏览次数: 2095

副校长周兰珍与参与《魅力瑜伽》表演的师生合影

 

 

 

612日晚,2019常州(首届)时装周活动在现代传媒中心举行,我校金牌瑜伽社团在时装周上亮相,为观众献上精彩的《魅力瑜伽》表演。

舞台上,我校瑜伽精灵们动静结合,配合默契,动作优雅,姿态优美,体式柔和,翩翩起舞;伸展与扭转相协调,支撑与柔韧相结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活力与朝气,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魅力瑜伽》表演由体育部潘明英老师指导,曾多次在国家、省市各级的健身瑜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多次为大型比赛进行开幕表演。

据悉,本届时装周主要展示常州高校设计的优秀服装作品,我校服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也携带设计的作品,为观众带去一场视听盛宴。常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全景呈现与融合传播。(供稿:体育部 潘明英,编辑:许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