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2019-02-24  浏览次数: 1338



2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光曙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假期推动落实的几项工作,布置并梳理了近期学历教育的重点工作,介绍了拓展非学历教育的想法及措施,提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要点、理念与方法,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

陈光曙在充分听取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后,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要始终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一致;二是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进一步拓展继续教育工作思路,创新思维方式;三是要强化继续教育管理职能,规范继续教育办学程序,理顺关系,加强内部管理与协调;四是稳步发展学历教育,加强学历教育质量监控,梳理学校的优势专业,提炼专业品牌特色;五是积极推进非学历教育,积极调研,做好谋划,挖掘资源,开拓市场;六是要加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陈光曙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新学年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他希望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服务到位,以敢为人先的魄力、干事创业的锐气,争创一流的信心,积极推进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事业的发展。供稿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 冷文红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