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2018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
2018-07-22  浏览次数: 675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国际市场营销》课程获批2018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并获省建设资助经费10万元。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留学江苏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打造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英文课程品牌,省教育厅开展了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经高校申报和专家评审,共有49门课程入选“2018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精品课程”建设资助经费标准为10万元/门,建设周期为1年,最长不超过2年。

我校对本次申报工作颇为重视,国际教育学院和商学院精心组织,从内容选择到师资配备、从表格填写到录像制作、从遵循国际惯例到体现中国特色,无不精心对待,最终成功获批。这是我校留学生教育首次突破,为更好地开展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徐小凤,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