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2018-07-20  浏览次数: 628

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校园视频监控中心

为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履行安全职责,消除各类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7月20日上午,副校长侯文华带队,召集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侯文华传达校长朱林生对暑期校园整体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加强对老的宿舍环境及消防用电安全的管理,值班人员需坚守岗位,加强巡逻。同时侯文华也对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思想要重视;措施要有力;隐患要消除;责任要到人;岗位要坚守;安全要确保。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后勤员工宿舍、假期留校学生宿舍、图书馆消控室、校园视频监控中心等重点部位,每到一处,侯校长都对在岗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要求值班人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制度管理,尤其要抓好假期中高温天的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及防汛、防台等各项安全工作。

检查结束后,侯文华再次强调,暑期要落实消防部位主体责任,如工程中心等重点部位安全;加强学生宿舍用电等安全,如:私拉乱接、线路老化等检查;保障交通管理常规化,如暑期外来车辆管理等;做好暑期各岗位人员值班安排,落实安全责任,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平稳、安全运行。(供稿:保卫处 王龙,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