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来我校ICT基地考察交流
2017-11-09  浏览次数: 1314

  

10月26日,天津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力鹏组成考察组到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晓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俞洋、校方ICT基地相关负责老师及企业方师资代表参加接待并进行了针对性交流。

座谈会前,考察组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晓杰带领下,参观了ICT基地展厅、实训室、移动通信设备间、云计算设备间及教师办公室。在参观过程中,校企双方老师分别就基地各个实训室功能及使用规划向考察组做了展示和介绍。

    座谈会上,我校教务处刘晓杰副处长与天津科技大学教务处王怡副处长就双方院校在教学管理、课程资源建设、第二课堂组织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天津科技大学王怡副处长表示,此行收获颇多,还希望能够了解和学习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建设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建设思路。针对考察组提出的问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俞洋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筹备ICT基地建设过程中的负责人筛选、校企双方沟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职业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天津科技大学考察组表示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ICT基地建设工作中效果明显,非常值得借鉴学习。交流中了解到天津科技大学已有了两个专业完成国际工程专业认证,双方就国际过程专业认证也进行了交流(供稿:电信学院崔渊,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